腥峰血宇

论一个肾结石引发的惨案

·美剧 良医 同人文

·cp为摩根x朴,逛遍整个老福特惊奇的发现没有一篇是这对官方cp的文所以自己动手丰衣足食

·请勿从科学、逻辑、专业医学角度看本文,皆为瞎扯

·请广大网友对一个垃圾要求宽松一些

·ooc预警  时间大概在第四季两人确立关系之前

·本文其实我写了六页纸但是我打上来的时候直接删了四页半,所以很短

·废话少说开始




  “嘶啦——“

  朴不安地挪了挪椅子试图打破持续已久的沉默。然而面前的人还是一样,一边啃三明治一边刷着手机 。

  朴在心里翻了个大白眼,低头思考对策。

  “那个……你知道吗……今天这个泡菜我……多发酵了一会。”好尴尬啊。

  “哦。”看来韩式料理的效果并不好

  摩根高傲地冷着脸,眉毛微挑,金色的长发落在脸前,她不耐烦地向后一甩头,这时朴竟然萌生出了要帮她扎起来的想法,畏缩了很久还是放弃了。

  真的是……一个该死的病例而已嘛……朴恼火地抹了把黑色的中长发。

  只是一个简简单单的肾结石病例,真想不到我们两个会因为这个吵起来……该死,摩根都不在外科了为什么还要插手呢……还有,我只是说了自己的观点(毕竟我是这次的主刀)只是和她不和顺便还吐槽了一下她的做人说话方式她为什么要哭啊……连肖恩都说我直男我可真是栓Q……

  朴的脑子越想越乱被迫放下刀叉上楼上厕所里去冷静。

  今天真是不堪回首的一天。Damn。Damn病例,Damn手术,Damn医院,Damn利姆主任……啊呸。

  还有,摩根她也,太反常了。

  他可以理解摩根作为一个外科医生被迫搞内科的无奈和不甘,但是她的反应还是让他吓了一跳,这是从来没有的,甚至让他害怕了。

  ——突然想笑。从来没见过摩根软弱的样子。还有,真想把那一缕头发给她扎上去。

  他想起早上两人闹掰的时候,护士站的小姐姐们居然在咬耳朵说他和摩根可能有戏——怎么可能,朴自嘲地笑道,我把米娅追回来的可能性都比和摩根在一起的可能性大——单看现在的情况还真是。明天去和小姐姐们说清楚。

  ……正是秋天,是加州他最喜欢的季节。他趴在窗口感受着微凉的风付过来,把散在额前的黑色碎发温柔地抚到脑后。在二楼看不见什么广阔的风景,但可以看见远处房屋闪着点点荧光,连成一片,和银河一样,似乎也在随风轻轻浮动。突然心中又是抽动,怎么这荧光都像她甩动的发梢呢。

  还是面对现实吧。僵着就僵着。我又不是没付钱,合租还可以继续,那就没问题了……吧。朴安慰自己。谁知道这个金发的芭比娃娃过两天会是什么样。

  下楼。干饭。大韩民国的泡菜就是香。

…… ……

  嘶。

  窝在沙发里玩手机的朴突然眉头一紧,右手不自觉地按住太阳穴。

  不至于吧我就在楼上浅吹了5分钟的风。难道是疫情期间太久没上健身房免疫力下降了么。

  不对这肯定不是吹风引起的。

  好晕。朴努力让自己冷静下来,但理智还是被面前的脚步声驱散了。

  熟悉的金发。熟悉的狡黠笑容,但在现在看上去好像又变得陌生了,因为这和白天的她又判若两人。

  “没事的,剂量超小。”摩根晃晃手中的瓶子,像看战利品一样看着朴,“泡菜好吃吗?”

 “什么时候——”一个前刑警最后的倔强。

  “你上去傻站着的时候。我说过面对心理创伤和揭开我伤口的人,我会选择比你抽屉里的鹦鹉更激进的方式。结果好巧不巧,你撞在我枪口上了。而且,更巧的是,正合我意——其实说实话,为什么你就是看不出来呢?为什么我要针对你,为什么我要和你合租?你真的比肖恩还不如。那既然你今天欠我的,那我就开始算账了。你还站得起来吗?上楼还是就近?选一个吧。“

  “What the f——”太突然了,朴顿时觉得自己颜面扫尽,果然还是低估了她。

  摩根的脸快速俯下,尖细的小獠牙咬住他的唇,让这句优美的美国话被硬生生地掐断了。朴只觉得四肢僵硬,只看得到一双漂亮的蓝眼睛,满盛着狡黠和满足的笑意,映衬着旁边垂下的金色发丝。一定要扎起来。一定一定。……但他更多地在想,明天跟小护士解释不清了。

  摩根轻笑一声放开他。

  “等你肾衰竭了看你怎么跟我吵肾结石的问题,这就是我对今天这事的解决方法。"

  

评论(2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