腥峰血宇

【贝多芬x舒伯特】唤醒

·classicaloid 同人

·ooc预警

·虽然我知道贝舒很刀但是我偏要写糖(被几位写贝舒的神仙太太刀哭了……其实更喜欢史向的,但是史向全是刀子)

·新粉一枚,多多包涵

·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一个cl成功把李肖党搞成了贝舒党(可能我是个抖M吧)(丧失理智)

·废话少说开始



  氤氲着樱花香的暖阳斑斑驳驳地散落在窗棂间,美好得像管风琴乐。贝多芬从梦境中挣脱出来——真是奇怪,他想,自从和弗朗茨在一起后梦里都很少掐死命运了呢。

  他努力把手抽出被窝——这并不容易,因为身旁的舒伯特把他抱得太紧了。他一边祈祷着不要吵醒熟睡的小鳟鱼,一边轻手轻脚地下床。舒伯特确实睡得很沉,整个人埋在被子里,缩成小小的一团,看不清他的脸,只听见他均匀的呼吸。

  贝多芬一路溜达到厨房,准备开始数咖啡豆和煎饺子。真的,没有什么比这种方式开启美丽的一天更好的了——60颗咖啡豆,熊熊的火焰,金黄的饺子,当然还有床上那个天使一般的后辈。贝多芬高兴地挥舞起指挥棒,轻柔的《致爱丽丝》,舞动的音符很快充斥了整个音羽馆。

  “是爱哦!小猫咪!”刚化好妆的李斯特不由得向睡眼惺忪的歌苗感叹道。迎上自己祖师爷责备的目光,李斯特毫不畏惧:“嗯?确立关系后反而比以前更羞涩了呢?”

  贝多芬抿住嘴唇,努力掩饰住脸上的红晕,掉头将饺子和咖啡端上楼去。然而走到半路,仿佛是感应到爱人熟悉的心跳了了一般,终究是绷不住脸,笑容从嘴角漾及满脸。自嘲,多大的人了,怎么还跟初恋的中学生似的——这就像有一个别人不知道的宝物一样,享受着占有欲,心像待放的野玫瑰,鼓鼓囊囊。

  轻推开门,床上的那个人已依然以之前的姿势缩在被子里。贝多芬把托盘放在一边,自己爬了上去,凑近那个花卷一样的舒伯特,轻轻晃了晃他:“起床啦。”

  花卷闷哼了两声,一动不动。很软糯的气声,叫人心生怜爱。他有点好笑地俯下身子用手拨弄着花卷,想找到被子的角,好把侧卧的舒伯特摆平。然而这也遭到了舒伯特的抗拒,他一边把被子拽的更紧,一边仍然用气声闷闷地道:“不要这样……我要找贝多芬前辈!”

  半固执半撒娇的语气让贝多芬忍不住笑出了声。这个弗朗茨,还没睡醒吗。于是他放弃了拉扯被子,凑到舒伯特耳边,抚弄着被睡乱的棕色卷发,轻声道:“那你说……我是谁呀?”

  磁性低沉的嗓音似乎并没有对舒伯特起任何效果,他还是微蹙着眉,嘴里嘟哝着“不要吵”“我要找前辈”之类的话。

   这个样子在他睡醒时可是从来见不到的,贝多芬甚至都不想让他起床了——这甚至比60颗咖啡豆的咖啡更能让人沉醉呢。但是不行,饺子要凉的。

 贝多芬侧过身去,端起桌上的咖啡猛灌一口,随后一把扳过舒伯特的下巴,覆上他的双唇。身下的舒伯特猛地抖动了一下,一声有些尖锐的呜咽被堵在了喉咙口。他想把贝多芬推开,但是他在力量方面实在是有些过于悬殊,只能干脆放开禁锢着面前人的手,尝试着顺应。没想到舒伯特一瞬间的放松反而给了贝多芬进一步的欲望,他的脸换了一个角度,宽阔的手掌抚弄着舒伯特的额头,舌尖深入对面人的口腔,吸吮,回味,咖啡的浓醇带着些许苦涩,充斥了两人所有的感官,几缕咖啡从他们嘴角淌下,“弄脏床单歌苗又要骂了” 的念头只是在贝多芬的脑中漂浮了一秒,动作还是没有停。

  ……直到两个人都被咖啡呛得喘不过气来,贝多芬才放开舒伯特。此时的舒伯特已经完全清醒过来,有些惊惶地看看贝多芬,看看身下的床,看看床边的饺子和 床单上的咖啡渍,惊恐地大喊起来。

  “啊啊啊啊啊啊!!!sen~pai!!!斯米马赛斯米马赛斯米马赛!!!我……我真的不知道是您!!!请原谅,不管我刚才是做了什么不合礼节的事!!!啊!!!您的床太舒服了况且我从来没睡过床……所以今天起不来……!!!……弗朗茨·舒伯特……你怎么可以让伟大的贝多芬前辈看见你这个样子啊呜呜呜!!!”

  舒伯特把脸埋进被子里,脖子通红。于是乎,在这个美妙的早晨,由舒伯特带着哭腔的男高音和贝多芬好气又好笑的哄劝 开启了音羽馆新的一天。


Fin.

彩蛋:

  “这两个人还可以再大声一点吗……”歌苗无奈地看向楼上,此时的舒伯特又开始责怪自己没有早起帮前辈一起数咖啡豆了。

  “嗯~哼!也许今天晚上我应该在路君的房间里装一个助听器呢!”莫扎特滑着滑板从众人身边飞过。

  “莫……莫扎先生这……好吗……”奏助强忍笑意。

  “呵呵其实奏助早就想这么干了吧?要不要把你网购的搜索记录调出来?”Pad君没好气道。

  “爱哦,废柴!是爱哦!”李斯特比谁都高兴。

  谁都没看见,一旁顶着黑眼圈的肖邦在网上下单了一打隔音材料。

  “明知道我的房间在隔壁……”





——彻底结束了——

赶在国庆把这篇发出来,因为上学真的很忙很忙555……

真的有点ooc了(捂脸)

想安利@himurel 太太的贝舒真的很香!都是小甜饼(我已经被刀怕了)

虽然圈子很冷很冷但是也要钻木取火!

评论(3)

热度(6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